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暑期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安排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次数:1027次

2022年暑期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安排

各位师生校友:

为做好暑期档案利用服务工作,更好满足师生校友档案利用需求,根据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暑期档案利用服务安排如下:

1.实行远程无接触预约查档服务

① 文档命名:XX届XX专业XX无接触查档登记表

② 邮件正文:请务必完整、准确的填写登记表中的各项信息,粘贴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会影响档案查询及办理进度;

③ 文档作为附件上传;

④ 邮箱地址:danganguanxjzm@163.com

⑤ 纸质版档案材料以顺丰快递或邮政特快专递到付形式寄送。

2.接受现场办理时间:7.27-7.31,8.11-8.15,8.21-8.25,请提前电话联系56552575,本人或委托校内人员办理。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凡须进入校园办理档案业务的校外人员,请务必提前1天联系原就读学院进行报备审批。

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利用服务,感谢师生校友对档案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XX届XX专业XX无接触查档登记表.doc


                                              档案馆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