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馆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次数:516次

 2月23日上午,档案馆馆长张勇民带领档案馆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档案馆馆长段莹,副馆长高文堂,副馆长杨朝钦,档案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楠参加座谈交流。

张骁对张勇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学校历史、办学概况、特色成果及近年来的发展态势等情况,段莹对本校档案馆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队伍、信息化建设过程等进行介绍。张勇民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就我校档案馆的建设现状及瓶颈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宝贵经验,加快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的信息化建设步伐。

会后,在段馆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档案加工室、管理利用室和档案库房,就档案数字化加工细节、OA系统电子文件归档、学籍档案收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探讨。


                IMG_3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