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档案馆与保卫处开展 档案馆库房消防建设现场论证会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次数:338次

为牢固树立档案安全底线意识,确保档案安全保管工作落到实处,3月24日上午,档案馆协同我校保卫处、消防设备安装公司等三方人员,就档案馆库房的消防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与论证。我馆副馆长林长亮、办公室主任马清芝、保卫处李春峰和万长虹,消防设备安装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三方人员共同查看了档案馆库房的七氟丙烷灭火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以及设置在图书馆一楼监控室的消防报警装置,消防设备安装公司负责人现场对消防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讲解。针对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与管理,保卫处提出消防设施的设置要智能化、自动化,具备防范和精准应对火灾的能力。

林长亮表示,要高度重视档案库房的消防安全工作,结合保卫处的意见,要求消防设备安装公司,准确设置消防设备的自动化处理模式,同时进一步加强档案库房设备设施的常态化安全检查,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确保档案库房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8113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