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



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 处级领导干部民主评议会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次数:955次

    2019年1月8日,档案馆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评议会,档案馆负责人主持会议,档案馆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团结协作、工作实绩、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五方面对档案馆处级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首先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档案馆在这一年不仅夯实基础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创新服务方式、强化责任意识完成基础工作,同时也研发信息技术,完成网站升级改版、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取得亮点成绩,同时多形式开展“国际档案日”活动、完成档案局安排的各项任务、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建责任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报告,就思想政治素质和抓党建成效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贯彻落实情况、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进行总结报告。

最后,与会同志对档案馆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