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



档案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1936次


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921日上午,档案馆在行政楼518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档案馆支部负责人主持。机关党委委派校纪委监督检查科科长朱应举参加会议,档案馆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见,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标准,紧紧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集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高质量召开此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孙庆娟代表支委会作了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结合自身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是否存在圈子文化和参与封建迷信等问题做了说明。

会前按照要求党支部支委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敞开心扉深入交流思想,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到直面问题,互相帮助提醒,加深共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