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



档案馆支部召开治理“酒局圈”、整治“帮圈文化”教育学习会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704次


9月5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行政楼51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档案馆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省纪委、组织部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文件,重点学习文件精神。此次专项排查工作以治理“酒局圈”为切入点,重点查处党员干部五类“酒局圈”:以同乡会、老乡会等名义组织的“酒局圈”;以同一系统工作为由组织的“酒局圈”;以校友会、同学会、战友会等形式组织的“酒局圈”;以对口联系、协调工作、解决困难等名义参与关系不清的商人组织的“酒局圈”;以兴趣爱好趋同为由,以球友会、牌友会等形式组织的“酒局圈”。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会严格按照文件指示及精神要求规范自身行为,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维护支部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