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上党课——全员行动学习宣讲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次数:1257次


为贯彻《中共河南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安排》的要求,档案馆于10月31日下午安排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在行政楼518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会议,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中共河南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并进行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要求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把报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随后安排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要求开展广泛自学,组织参加知识竞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二阶段会议,召开“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迎接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责、通力协作;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精准配合、强化联络,做好巡视检查配合工作。

第三阶段会议,全体党员学习《河南农业大学档案馆关于国家档案局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档案安全的通知》的自查报告。提出要切实抓好档案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档案安全风险排查、不断完善档案安全防护措施、建立健全档案安全长效机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部分章节内容,强化全体党员的档案安全法律意识。

第四阶段会议,档案馆进行2018河南省档案学会评优评先。